“感知中国·魅力辽宁”外国留学生沈阳高校行活动举行
发布时间:2024年04月17日
信息来源:辽宁日报
【 字体: 】? 【打印文章】

  4月15日至16日,省对外友协与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四届“感知中国·魅力辽宁”外国留学生辽宁行之沈阳高校行活动举行。来自俄罗斯的近20名中学师生代表到中国医科大学、沈阳师范大学和沈阳理工大学参观交流。

  到访的师生先后来到沈阳师范大学、沈阳理工大学和中国医科大学,分别走进人工智能多功能教室、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和生命科学馆等场馆,与在校大学生交流互动,了解中国大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,真切感受中国青年的热情。优美的校园环境、先进的办学水平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到访师生还详细了解了相关留学政策。

  近年来,省对外友协持续打造对外友好交流平台,依托“感知中国·魅力辽宁”外国留学生辽宁行系列品牌活动,为外国留学生打开深入了解辽宁的窗口,为高校提升国际办学水平提供有力支持。此次活动加强了到访师生与辽宁高校间的交流沟通,促进了双方人文交流,深化了彼此友谊,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事业发展。

责任编辑:张靖宇
版权所有: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:竞彩投注app,竞彩足球app
地址: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-9号 邮编:110032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:2100000037
ICP备案序号: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:mhwz@ln.gov.cn

微信公众号

政务微博